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举办“庆佳节,乐元宵”活动
2012-02-05 18:20

“雪月梅柳开春景,笙歌灯谜闹元宵。”为活跃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沧滩社区于2月3日在社区门口举行了“第六届邻居节系列活动之——庆佳节,乐元宵”活动。

活动中不仅保留了原有的猜灯谜环节,更增加了“送汤圆,传温情”环节。社工们亲自为居民朋友煮汤圆、送汤圆,让温暖在初春的寒意中传递,不仅如此,工作人员亲自将一碗碗煮好的汤圆送到了城管110、工房小分队、保洁员、警卫人员等奋斗在第一线的工作者们的手中,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帮助,同时也传达了深深的祝福。

在“送汤圆,传温情”环节中,共送出2012只汤圆,寓意着在2012年,所有朋友能够团团圆圆,和谐美满。在猜灯谜环节中,越来越多的居民对有关社区基础问题的谜面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这不仅很好的体现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关注,也从另一方面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在本次活动中,社区还专门邀请了社区竹马队的表演团队到场助兴。(通讯员 陈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