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舞龙灯、猜灯谜,府东社区构建邻里和谐情
2012-02-06 14:02

 

 

2月3下午,府东社区的小广场格外热闹,伴随着悦耳而又激昂的锣鼓声,一条火红、喜庆的长龙鱼贯而入,拉开了此次府东社区庆元宵的序幕。

舞龙过后,五颜六色的灯谜条幅出现在大家眼前,让社区的居民眼前一亮。社区此次为居民准备了800条灯谜,内容涉及环保诗词、文学作品等。形式上除了字谜,还有词语谜、地名谜,既具有娱乐性,又丰富了大家的知识。猜灯谜吸引了众多居民来参加,有些老人带着孩子参加,有的父子上阵,有的朋友结伴……大家聚在一起,兴致勃勃猜着灯谜,一些人拿出了纸和笔把答案记在了本子上,不一会儿,灯谜就被猜掉了大半,很多人还已经拿到了奖品。工作人员赶紧把这些已经猜中的灯谜用笔勾掉,这下可急坏了一些人,有的开始打电话救助,有的直接用上了iphone,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猜得更多的谜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活动结束之后,居民们拿着各自的奖品高兴地回家,他们说,这样的活动举办得很好,给大伙儿带来了快乐,也增添了和谐的氛围。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