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市第十二届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2012-02-09 15:20

2月9日上午,建德市第十二届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雅鼎卫浴、月亮湾大酒店、义务市康乐包纱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设摊招聘,需求岗位300余个。通过双向选择,最后有94名残疾人与招工单位达成用工意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很多残疾人结伴而来或由家人陪同前来。其中健安社区共有2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前来应聘的残疾人都仔细观看了电子显示屏上各单位的招聘要求,并现场向招聘单位仔细了解具体工作内容和福利待遇等细则。很多残疾人求职者都在多家单位作了登记,他们都想求得更多的机会,以便选择中意的工作。

随着全社会对残疾人就业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单位向残疾人伸出了援助之手,这次招聘会上前来招聘的单位不仅对残疾人实行同工同酬,给他们办相关的养老、医疗等保险,有些单位还愿意给予更多的帮助。社会各企事业单位招聘残疾人,不仅有利于企业本身,更重要的是为残疾人提供了实现自身价值的广阔平台。(通讯员 申屠玉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