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用微笑点亮生活 用行动温暖人心
2012-02-20 16:24

——记府东社区志愿者

楼道灯点亮了寂寞的黑夜,方便了居民的出行。但是如果出了故障不及时维修,会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甚至造成人身伤害。府东社区为了方便居民,2011年以来邀请志愿者为居民们更换、安装了1000余盏楼道灯,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新安东路19幢1单元7楼的楼道灯这段时间一天24小时亮着,住在7楼的一位老大爷看着心疼了,为了节约用电,他就每天傍晚把灯泡装上,白天再把灯泡卸下来。但是这样也不是个长久之计啊,于是老大爷便打电话向社区反应了这个情况。由于社区经费有限,志愿者也都是上班的,只能每周安排一次志愿者统一上门维修。施银松是府东社区楼道灯维修的新志愿者,接到维修统计单后,他第一时间就上门维修了。很快楼道灯就修好了,老大爷高兴得合不拢嘴,打电话来说:“这个小施真是好同志,很快就上门来维修了。可是不凑巧,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我都不在家,因为我们装了楼道门,他上不来。但是他态度还真是好,技术也很不错。社区志愿者真好,及时为我们排忧解难。”

年前楼道灯坏得比较多,大家都希望过年前能及时修好。为了让大家过一个亮堂堂的新年,社区志愿者挤出时间增加频率为大家维修。社区志愿者们就是用微笑点亮生活,用行动温暖人心。

(通讯员 王进丹)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