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召开社区党支部书记月会
2012-02-27 17:06

2月24日上午,健安社区党委召开了2012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月会,召集了各党支部书记及社区联系片警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认真学习及讨论《2012年度健安社区党支部工作任务考核办法》,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能把社区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健安社区各支部都有各自的特点,为了促进社区和谐繁荣发展,活跃辖区氛围,各支部书记在会上都进行了本年度活动计划交流。

最后社区联系片警在会上向大家传达了办理第二代身份证的信息。因为一代身份证到2013年1月1日将终止使用,我社区还有188人未及时办理新版身份证,我们将及时做好宣传。

在新的一年,全体社工及支部书记、小组长都将积极出谋划策,为社区建设努力奋斗。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