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推行支部结对、支部联系物管责任制
2012-02-27 19:38

2月21日下午,明珠社区五个社区党支部与五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了一对一帮扶结对活动,并推行了党支部联系物管小区责任制。

明珠社区党委下属十个党支部,其中五个是非公企业支部,共有192名党员。近年来,明珠社区党委创新载体,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但各支部党建发展依然存在参差不齐的现象。通过开展支部结对帮扶活动,能加强社区与企业支部之间的资源互补,加强支部间好经验好做法的相互交流,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创新。

推行支部联系物管责任制也是结合明珠社区由11个物管小区组成的实际,按照“日常工作缺位什么,居民服务需要什么,支部能做什么”的原则,既促使社区干部加强民情联系,又促使社区党员做好表率,督导物管做好日常保洁等工作,为迎接我市国家级卫生城市复检和营造管理有序、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翁竹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