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学习传达杭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2-03-01 14:24

2012年2月29日下午,府西社区召开社区两委和支部书记例会,学习传达杭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杭州市第十一党代会代表、社区党委书记叶素莲,向大家描述了大会的盛况,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大会的精神。叶书记说,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们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总结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任务,提出了建设“三城三区”的战略部署和“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的奋斗目标,为杭州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黄坤明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叶书记就报告中涉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民生问题、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作了比较详细的解读。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次大会的精神,特别是黄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结合社区实际和支部的特点,谋划好支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建设幸福和谐家园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揭益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