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党群总动员 喜迎全年会
2012-03-01 14:38

春雨绵绵,罗桐社区的各支部书记和居民骨干都迫不及待地迎来了2012年度的社区全年工作部署会。

积极创建“全国和谐示范社区”、“浙江省文化示范社区”、“杭州市星级体育先进社区”、“建德市三星级党建示范点,面对一项项创建,在社区新服务中心即将启用之际,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及广大党员居民似乎更有新动力,大家卯足干劲,整装待发。

会上,在社区书记引领下,大家共同总结了2011年社区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经验,围绕杭州市党代会和建德“两会”精神开展学习和集体互动讨论,表达了2012年的工作意见和想法,并组织形成了21个党支部与43个企退乐龄关爱小组开展结对互动等制度。

“学在罗桐,美在罗桐,乐在罗桐,爱在罗桐”。罗桐社区就是根据这样一条服务主线,以党建为核心,充分倾听民声、吸纳民智、凝聚民心,决定在为民服务的工作上打造一片具有罗桐社区特色的新天地。(通讯员 唐杭)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