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举办庆“三八”现场服务、培训活动
2012-03-05 21:20

为庆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4日溪头社区举办妇女维权知识资料发放和来料加工现场咨询培训项目,为了拓展社区来料加工事业发展空间,让更多的无业妇女不再无所事事地围着麻将桌转,鼓励更多的社区妇女加入到来料加工队伍中来,社区举办首期来料加工技能现场咨询与培训活动,邀请社区来料加工经纪人余小月来展示其来料加工品种及加工流程。去年下半年,余小月来料加工点搬迁到碧江花园46幢206室,便与社区主动对接,组织辖区失业下岗人员参与简单技能培训,此次活动,一方面可以提高从业居民的技能水平,培育出更多的加工能手;更重要就是在社区营造来料加工氛围,激发广大社区居民的创业热情。

此次社区来料加工技能培训与咨询项目主要有钩针及编织等,现场所用的材料和工具由社区来料加工经纪人负责提供。同时社区还邀请了多位来料加工妇女来现场作技术指导。

通讯员 汪丽萍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