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拼厨艺,慰问福利院老人
2012-03-07 15:58

3月6日中午,明珠社区举办“迎三八社区妇女厨艺技能比赛”,并将做好的菜肴送给市福利院的老人们。近百名社区妇女姐妹们一起做饭,一同比赛,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邀请新东方大酒店老总担任裁判,共分8个参赛代表队,每个组自带比赛材料参加比赛。参赛菜肴有生炒鸡、糖醋里脊、酸菜鱼、小炒肉、香菇豆腐丸子、麻婆豆腐、油焖春笋、荷兰豆炒腊肉等。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都拿出了她们的十八般武艺,大展自己的厨艺技能。在拼盘环节,不少选手更是尽情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将烧制的菜肴点缀得让现场观看者食欲大增,博得了现场观看者的一阵阵掌声。最后,经过由专业厨师组成的评委团打分,评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选手及社区工作人员还将热腾腾的菜装进保温盒送到市福利院给福利院的老人及工作者细细品尝。(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