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庆三八”文艺演出
2012-03-08 20:19

横山社区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近日,在横山体育馆举办了庆“三八”文艺演出,活动以“展示巾帼风采,创建美好社区”为主题,展现社区妇女自信美,建设和谐社区的热情,既丰富了妇女的精神生活,又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

演出在群众们热情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社区妇女姐妹纷纷登台献艺,汇演的节目有广场舞、太极拳、民族舞、越剧等8个节目,充分展示了社区妇女的风采。20多位大姐大妈热情洋溢的广场舞,青少年宫小朋友热情奔放的拉丁舞掀起了演出的阵阵高潮,民族舞《映山红》将女性的温柔婉约表现得淋漓尽致……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场下叫好声、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妇女同志深刻体会社区是我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欢聚一堂,更加能感受到家的幸福和爱的温暖,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吴小燕 沈卫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