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学雷锋 撒爱心
2012-03-15 15:48

3月13日上午,健安社区在新一中校门口组织举办了“三五”雷锋月便民服务广场活动。在温暖的阳光沐浴下志愿者们为小区的居民送上了贴心的服务,让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今年是第50个学雷锋活动日,社区邀请了市药监局、计生指导站、信用联社、市妇联、市残联、新安江派出所和移动公司的在职党员、团员们,召集了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到本次学雷锋活动中来,免费为大家提供废旧药品回收、测量血压、家电维修、理发、磨刀和理财、优生优育、妇女维权、残疾人权益等各种服务及咨询。“你们要是以后家里有菜刀要磨,可以直接拿到我家里,我都会免费为大家服务的!”志愿者简单朴实的话语,却道出了雷锋精神的意义。

本次活动受服务群众人数众多,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我们也希望能借此活动调动居民们自主学雷锋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活动氛围。在今后日子里,相信雷锋精神会在健安社区遍地开花结果。(李珂洁)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