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志愿者,擦亮金名片
2012-03-26 19:34

为巩固“创卫”成果,迎接卫生城市评估工作,3月21日,新安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金山湾餐饮一条街道的环境卫生进行了统一的大清理。

连日阴雨,使金山湾餐饮一条街出现很多卫生死角。这次整治的主要任务是房前屋后的堆积物及小区山边上的杂草。在整治的过程中,大家发现有很多阴沟都有淤泥,情况比前几次都要糟糕。但我们的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明确分工,齐心协力将堆积的垃圾处理掉。

在清理到一家已经关门的餐饮店门口时,旁边的弄堂里堆积了很多杂物,加上前段时间的连日阴雨,这里地势又比较低,不适合排水,很多堆积物都已经开始发霉发烂,还有很多淤泥在里面。我们的志愿者许秋香阿姨不怕脏,第一个进去将一些破凳子捡出来。其他人也相继进去将破桌子抬上地面。社区工作人员吴文骁和另一名志愿者一起将里面的淤泥铲出来,使这条小弄堂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面貌。

每一个参与的人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改变餐饮一条街脏乱的现状,擦亮了我们城市的金名片。同时,希望这次的清扫活动能够有一定的宣传作用,使每个人都能养成不乱丢乱堆的好习惯,为我们的环境卫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新安社区 吴静之)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