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开设健康知识讲座
2012-03-30 18:46

3月30日,正大青春宝公司在沧滩社区的大力配合下,邀请了资深的健康教育专家慕老师,在沧滩社区二楼多媒体教室为广大社区居民开设了一场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

整场讲座主要面向中老年人群体,围绕什么是健康、健康的自我判断、目前高发病症的实例、如何让自己更健康四个版块进行。在讲座中,慕老师时而以生动详实的案例、慷慨激昂的说词,吸引着在场听讲座的居民们,时而又以制作精美的演示文稿、憨态可掬的肢体动作,调动着全场的气氛。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居民们都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连夸这次健康讲座实在、有用、贴近生活,不仅让大家懂得了怎样健康饮食、健康运动、健康生活,更让大家明白了健康的真谛。

沧滩社区在日后的工作中也将持续关注社区居民的健康状况,通过开设讲座、组织活动等多种形式,提升居民健康的生活理念。

(通讯员 陈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