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参加新安江街道第四次团代会
2012-04-05 11:07

4月5日,沧滩社区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了共青团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大会以“创新求实、争当先锋,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安江贡献青春和力量”为主题,紧紧围绕少先队员献词、街道妇联贺词、听取第三届团工委工作报告、分组讨论报告、民主评议和选举市团代表、团市委领导讲话、街道党工委书记讲话七项议程展开。

首先街道团工委和所有的基层团组织、团员青年代表一同回顾了过去三年街道团工委的工作情况。过去三年中,街道团工委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机制,把握时代内涵、深化品牌活动、强化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今后的三年工作中,街道团工委会不断推进志愿服务行动,推进素质拓展行动,推进志愿服务机制,努力开创新时期街道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沧滩社区的团志愿服务项目“四点钟学校”也被列为街道团工委的特色品牌项目,进行深化培育和发展。大会中还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6名出席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最后,团市委领导、街道党工委书记都做了重要讲话,对街道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期望。

(通讯员 陈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