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召开企退自管小组会议
2012-04-05 11:13

近日,沧滩社区召开了企退自管小组成立会议,各企退自管小组成员和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企退自管小组组长李庆奎进行了表态发言。紧接着,社区企退工作的负责人就社区目前企退工作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以及对下一步企退自管小组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社区吴晓娟书记对新成立的小组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企退自管小组是实现企业退休人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组织,是企退人员和社区沟通的桥梁。通过小组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消除企退人员焦虑感和不安全感,增强小组凝聚力、社区归属感。

企退人员自管组织是企业退休人员纳入社会化管理后应运而生的一支群众性自治组织。沧滩社区企退自管小组将每季开展活动,以走访慰问、制作企退自管小组便民服务卡、不定期召开会议、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的形式,更好地了解和关心企退人员的生活,让沧滩社区企退人员生活在社区、快乐在社区、温暖在社区。

通讯员 吴吉萍 陈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