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数字社区 创新管理
2012-04-05 11:15

3月30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社区创新管理暨66810社区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培训会,各街道、社区(村)共50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数字社区综合管理服务66810系统是结合社区实际工作情况制定的集登记、记录、管理、考核、查询、统计于一体的综合管理平台。社区将利用66810平台通过人口普查的楼栋信息、房屋信息、家庭居民信息、流动人口信息,建立详细的居民信息;社区工作人员在接受居民咨询、为居民办理业务的同时,也将在此记录民情走访、日常工作、值班日记、回访追踪等工作。

3月31日,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第一个录入居民信息和日常工作,通过一天的摸索,社区工作人员详细掌握了平台的操作。由于社区居民多、居民信息录入需详细、工作量大,在未来两个月内,社区将坚持完成所有居民信息的录入。(通讯员 吴剑雄)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