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召开2012年度社区共建议事协商会议
2012-04-12 14:35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营造更好的社区共建共享氛围,4月12日,罗桐社区召集辖区内包括新安江水力发电厂等20余个共建单位负责人,就2012年度社区共建共享工作进行民主协商与交流。

社区以“创全国和谐示范社区·建幸福美丽和谐罗桐”为主题,围绕“携手开展‘科普•生态•文明’宣传周”活动、共迎“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考核、合力开展“全国和谐示范社区”创建及爱国卫生月、社区新大楼乔迁庆祝等具体进行部署,达成一致共识。各共建单位领导纷纷表示将更进一步重视社区建设,更不遗余力支持罗桐发展,为共同的罗桐社区创建“全国和谐示范社区”出力,为构建“幸福美丽和谐”示范社区添砖加瓦。

据悉, 罗桐社区共建议事协商制度起始于2004年,在罗桐社区党委召集下,每一年春季,辖区各共建单位主要负责人都会应邀参加社区共建会议,共商家事,并在人、财、物等方面支持社区发展,从而也形成了罗桐社区良好的互帮互助互动共建氛围。

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