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进社区、帮调解、在职党员这颗志愿服务心
2012-04-12 15:22

4月10日上午八点半,天空雨止转晴,温暖的阳光照在大街小巷,繁忙的道路填满了走在上班路上的人们。这时,府东社区法律咨询志愿服务站也正在接待今天第一位居民,而接待者正是法律咨询服务站新进的在职党员王喣。

王喣,现为建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和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是一名党员,法律知识丰富,具备专业的业务能力,并有着一颗为民服务的心。今年3月份,王喣与邓建昌两位在职党员受邀参加到了社区的法律咨询队伍,分别在单月的30日与双月的10日,为居民提供行政司法法律咨询服务。

王喣表示,非常愿意参加到这样的民间组织,通过志愿服务可以接触群众,了解群众的呼声与难处,帮助他们解答一些法律问题,化解一些社会矛盾,为现在和谐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吴剑雄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