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在市第五届中老年气排球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2012-04-20 11:18

近日,建德市第五届中老年气排球赛在体育馆顺利闭幕。此次中老年气排球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市各社区的十二支队伍参与其中,而叶家社区就是其中闪亮的一支。

本次比赛叶家社区的气排球队员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在一轮轮的循环赛中,队员们不焦躁、不冒进,始终坚持以稳扎稳打来面对变化莫测的比赛形势。队员们互相配合默契十足,一记记扣杀,把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直把场下的啦啦队员们看得热血沸腾,情不自禁爆出阵阵欢呼呐喊。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不输专业球手的技术水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叶家社区男女两队均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中老年气排球比赛不仅向大家展现了中老年朋友的青春活力,也增进了各社区之间的交流互动。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盏盏大小不一的奖杯,大家在收获荣誉的同时,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通讯员 许华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