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开展互动式《颈、腰椎间盘健康讲座》活动
2012-04-23 16:01

4月19日,叶家社区居委会携手民盟建德市委医疗专家,在我社区开展“互动式”的《颈、腰椎间盘健康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国家电网公司职业病防治院副主任医师洪国武担任主讲师,讲座内容以图文并茂的真实病例为案例,向广大居民讲解颈、腰椎间盘突出的病发原因及治疗预防方式。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洪医师讲的深入,居民们听的认真。可能引发颈、腰椎间盘突出的罪魁祸首,往往是生活中一些打发时间的休闲游戏和长时间的电脑操作,这些常常使我们颈、腰椎部的肌肉紧张、疲劳。

讲座中少了文绉绉的专业术语,多了清晰可见的真实病例;少了一人主导的枯燥讲解,多了众人参与的互动问答。本次讲座受到了居民的好评,让居民们从通俗易懂的图文中知晓保护颈、腰椎健康的重要性。

通讯员 许华萌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