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西湖社区:“骑”乐融融
2012-04-24 16:21

寿昌镇西湖社区有一支自发组织的老年自行车队,社区领导对车队的活动十分关心,规章制度不断完善,活动方式也有所创新。近日,他们就开展了一次别有风味的骑行活动。

车队从西湖社区出发,骑到寿昌镇石泉村,村口的千年古樟树就向人们展示了这个村庄古老、悠久的文化。随后,骑行队参观了石泉的古祠堂——市级保护文物“雍睦堂”,还游览了“龙门瀑布”。瀑布坐落在离村坊一里多路的山腰里,山间小路旁野生植物十分丰富,有的队员对路边的草药进行研究;有的队员采摘马兰头、苦叶菜等纯天然野菜;还有几个队员被散落在山涧的几株茶树吸引住了眼球,体验了一回茶农采茶的乐趣,爱好摄影的,则又忙着选景拍照……真是各取所乐。队员们感叹,这种游乐方式,既锻炼身体,又欣赏美景,好像回到了自己的青少年时代,人也变得年轻了。

在车队的骑行活动中,你能感受到“骑”乐浓浓的快乐,在车队这个大家庭里,你能体验到其乐融融的温馨。

通讯员:邓双林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