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花样健身走 齐心清洁家园 巩固国卫成果
2012-04-24 22:15

 4月24日上午7点30分,健安社区老年协会近500名协会会员齐聚东区广场,开展了2012年健安社区老年协会花样健身走活动。尽管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参与活动的老年人们的热情。

在老年协会会长的动作带领下,所有参与活动的会员们分组整好列队,排好队伍,边健身走边变换做着动作。不顾绵绵细雨,老年人们脸上都笑开了花。

在参与的会员当中,年龄最大的已超过80高龄。大家通过健身走活动既丰富了晚年生活,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今后整个社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花样健身走结束之后,社区还集结了所有人员进行了“齐心清洁家园,巩固国卫成果,让我们共同参与”的百人签名活动。社区希望全体居民都能齐心协力,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尽自己一份力量。

在运动中分享快乐,在快乐中形成共识。社区今后会通过组织更多活动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为促进整个社区的文明、和谐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李珂洁 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李珂洁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