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基层建设 运动先行
2012-04-26 09:55

值此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凝聚基层组织凝聚力,由宝华洲社区党委主办,状元楼乒乓球俱乐部协办的“2012年宝华洲社区党员春季乒乓球赛”于4月25日隆重开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对抗赛,由宝华洲社区7个党支部参加,每个支部均派出6名参赛队员,分为两组,先经循环赛,再经淘汰赛,最后决选出前三名。比赛竞争气氛浓烈,各个支部的未参赛党员也都积极响应,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比赛持续了4个多小时,状元楼党支部不负众望勇夺冠军,食品公司支部和航运新村支部分列二、三位。状元楼支部的领队郑书记说:“我们为这场比赛练习了一个多月,终于有了收获。非常感谢宝华洲社区党委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加强了党员队伍之间的联系,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我们依旧会积极参加。”

赛后,由宝华洲社区党委书记程晓娟为获奖的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更由多次代表梅城镇参加省级乒乓球比赛的状元楼俱乐部队员为大家进行了一场表演赛,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 夏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