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启动“助残惠民卡”发放工作
2012-04-26 09:59

2012年5月20日是第二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建德市启动了“助残惠民卡”发放活动,让残疾人享受到更多实惠。在扶残助残活动期间,建德市残联和TCL集团及威龙电器联合,为乡镇及农村残疾人家庭发放“助残惠民卡”,残疾人持残疾证可到建德市威龙家电购机,在享受家电下乡政府补贴13%的基础上,凭“助残惠民卡”可再享受助残直补500元,目前新安社区助残惠民卡登记发放工作已全面启动。

助残惠民卡发放工作是建德市创建“扶残助残爱心市”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这次助残活动,会让我们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享受国家改革开放的成果,体现了政府及企业对残疾人朋友的关爱。此外,新安社区还以助残日为契机,广泛宣传国家对残疾人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开展低保重度残疾人生活补贴发放情况调查;走访部分残疾人托养家庭;上门为重度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等工作。

通讯员 吴文骁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