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近千名老年人月坪公园玩“寻宝”
2012-04-26 11:04

4月26日上午,沧滩社区开展“踏青走进春天 夕阳活力无限”为主题的老年人健身“寻宝”活动。近千名老年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绿树成荫的月坪公园里,分别对花坛、长凳,假山、树根、石缝等角落埋藏好的“宝藏”进行全盘的搜索寻找,其中一位市民在短短半个小时就寻找10件,一时兴奋不已,随后把多余的单子赠送其他居民。

据该社区相关人员介绍,参与活动的社区老年人只要在活动地点寻找到两张埋藏好的单子,就可到社区领取相应的纪念品,超过两张就不作再次发奖,多则可将单子赠送给没有寻找到“宝藏”的居民,作为领取纪念品依据。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在健身中,增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与友谊,在“寻宝”中带来彼此之间的共同开心与快乐,为建设一个和谐、文明、幸福的新社区营造出一种良好的氛围。图为该社区居民正在分享寻找到的“宝物”(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胡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