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召开爱国卫生月工作动员会及清洁家园工作部署会
2012-04-27 16:01

4月26日晚,健安社区召集各支部书记、居民组长党员志愿者等60余人,在社区六楼多功能厅召开爱国卫生月工作动员会及清洁家园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把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工作落实到实处,营造浓厚的爱国卫生月的氛围,健安社区党委书记蔡科军传达了市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强调了国卫复评迎检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社区环境卫生负责人对下一步的卫生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主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宣传,辖区各支部要发挥特色,通过各种宣传途径宣传爱国卫生的理念;二是问题排查,各支部要对各自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具体排查,并于4月28日再开展一次卫生大整治活动;三是开展“六个一”活动,营造全社区群众监督、群众参与、长效管理的良好氛围。

会议结束后,社区特别邀请市宣传部钱航军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题为“我们的价值观”的生动讲座。钱航军通过具体事例、身边小事,举例为大家说明了价值观的意义,讲座赢得了在座人员的阵阵掌声。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