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创国卫,迎复检——我们在行动
2012-05-07 20:37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的复评,近日,明珠社区组织了大量人员对一些重点地段进行了大整治,大清理。4月28日,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组长,各支部党员分片对各自所在的小区进行了重点整治,尤其是在新安花园,修理了大量的花坛树木灌木,对树下灌木丛中的垃圾进行了清扫,不仅美化了环境,也还给居民一个清爽的夏日。

为了更好地营造社区居民共同参与迎接创卫复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创卫工作开展,5月3日,社区召开了“创国卫,迎复评”动员大会。会上,社区王建国书记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党员群众、支部书记、居民组长传达了我社区当前创卫工作开展的情况,对与会群众在此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创国卫的具体工作中去。会议最后,社区卫生工作负责人曾旭龙向各区块卫生工作责任人布置了具体的卫生整治工作。

5月5日,街道联系明珠社区的负责人也大早就来到了社区,详细查看了社区的环境卫生,听取了社区的整治意见和具体整治安排,随后偕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投身到重点地段樟坞路的整治中去。随着社区创卫迎检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整个社区上下一心对创国卫充满了信心。接下来,社区还将集全社区之力扎实开展工作,为迎接复评做好充足准备。

通讯员:许炎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