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志愿者赴杭州捐献O型血浆
2012-05-14 21:17

5月11日上午,府西社区钱建刚、严东明、钱骏华、胡志林等四名志愿者赶赴杭州浙一医院为江山女孩柴炜芳捐献O型血浆。

5月10日晚,浙江公共新农村频道小强热线栏目报道了年仅17岁江山女孩柴炜芳,得了罕见的血栓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需要大量血液进行置换,因医院用血紧张,柴炜芳的家境也不好,病人急需大家的帮助。社区志愿者钱建刚正好收看了此条新闻,为柴炜芳的不幸遭遇感到心痛,立即电话联系了正在杭州准备工作面试的儿子钱骏华及其它两名志愿者相约去杭州为柴炜芳献血。遗憾的是,经过体检仅有钱骏华符合捐献条件,11日下午,钱骏华面试结束后匆匆赶赴浙一医院捐献了血浆,还和其它三名志愿者一起看望了柴炜芳,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积极治疗,战胜病魔。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