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昌社区:组织“魅力五月”老人春游活动
2012-05-22 15:59

近日,东昌社区100余名老年同志参加了由社区居委会和老年协会组织的广安寺春游活动。

一直以来,东昌社区都十分重视老年人的教育工作,经常开展室外活动,通过将课堂教育和课外教育结合的方式,办好社区老年大学“第二课堂”。让老人们在明媚的春光中放松心情,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

春游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老年朋友们进行了文明出游知识的宣传,做到文明出游,提升整体文明素质。一路上笑声不断,红旗飘扬,气氛异常活跃。上午8时40分,由东昌社工组织的魅力五月趣味活动在广安寺拉开帷幕,活动共分趣味“寻宝”和击鼓传花两个项目,活动在老人们的欢笑声和鼓乐声中推向高潮。人手一份的纪念品映衬着老人的笑意,愈显温馨。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又为老年朋友提供了亲近大自然及领略佛教文化的机会。

回来途中,老年朋友们说:年纪大了,自己不方便外出,社区能够想到我们,组织大家去春游,让我们生活感到很温暖、很开心。

(通讯员 蒋卫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