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第七届邻居节暨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2012-05-24 15:19

5月23日上午,以“幸福、美丽、和谐”为主题的明珠社区第七届邻居节暨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安江广场隆重举行。明珠社区社工与社区党员志愿者、老年协会会员、退休人员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残疾人代表和巾帼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市文明办、市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据悉,本届明珠社区邻居节旨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宏扬社区群众文化、倡导全民健身、崇尚邻里和谐、营造文明新风,并以此为契机,在创先争优中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强化“两个重在”、争创“五个闪光”。

活动在欢乐的腰鼓声中拉开了帷幕, 舞台周围悬挂着现场书写、绘画的作品,每一副作品都充满生机与活力。舞台上,来自社区里八位英姿煞爽的老奶奶表演了太极扇,不仅让居民们一睹太极扇的魅力,而且倡导了强身健体的广场文化。最后压轴出场的是主题为“和谐邻里情 绿色健身行”的健身走活动,由一支靓丽的自行车队打头阵,各支队伍紧随其后,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绿色健康环保的出行和健身方式。

活动开幕点燃了明珠社区第七届邻居节和广场文化活动的引线。下半年,明珠社区将持续发力,举办包括“幸福夫妻、美丽妈妈、和谐婆媳”评选、美丽妈妈时装秀、“永远跟党走 服务不停步”明珠社区党建共建纳凉晚会等在内的邻居节系列活动。

(实习生弓晓红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徐艺 )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