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助残日活动
2012-05-24 16:09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和谐示范社区”的创建,迎接第22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18日上午,罗桐社区开展了以“倡导助残风尚,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吸引了百余名残疾朋友和居民的参加。

在社区残疾人何群的美妙歌声中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她身残志坚的高尚品格和乐观开朗的性格也感动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建德市残联的支持,残联吴理事为大家讲解了残疾人托养工程、贫困残疾家庭子女教育补助、以及辅助器助申请等一系列政策。本次活动还将一些急救常识,如:心肺复苏、伤口包扎进行现场演示,以便居民在遇此类似突发状况能够第一时间进行急救。

历时三小时的活动,内容充实,吸引了每一位居民的眼球。既提高了残疾朋友在急救方面的知识,也给他们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通讯员 唐杭)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