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关爱残疾人知识讲座
2012-05-24 16:20

为庆祝第22个全国助残日,5月24日上午,健安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关爱残疾人健康 关注残疾人生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共有30余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参加。

本次讲座特邀请了市妇保院医师许爱仙为大家授课。许医师结合残疾人的实际情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残疾人日常护理、日常保健及促进交流功能、参与社会功能、参与活动功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鼓励残疾人坚持康复锻炼,提高生活自理能力,积极引导残疾人保持健康心态,以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来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残疾人自我保健意识和家庭健康护理水平,并积极引导他们做一个自强、自立、快乐的人。据统计,健安社区共有持证残疾人106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把残联工作作为重点来抓,让残疾人感受到社区及社会各界给予他们的温暖和关爱。(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