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委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2012-05-24 16:24

“在支部建设中,我虽然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大好事,却在党支部的谆谆教导下,扎扎实实,默默无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奉献。”有着49年党龄的老党员赖镜清写下这样的心声。

“‘成长’这个名词对于像我这样退休多年的人来说似乎已成为过去,光阴似水,流去不再回。但在我们支部的党员活动中,“成长”正在步步伴随着我们的支部生活。”党员孙金菊在文章中这样阐述“成长”两个字。

“我在这个组织中,看到了老党员们面临困难踊跃奋进,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不计较个人得失为群众排忧解难,让我充分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为民做点点滴滴小事时,只要实实在在地去做,只要对人民群众有利的事,就是为人民服务,就是奉献!”排忧解难党支部党员王宏森这样写到。

以上这些发自内心的话语摘自府东社区党委开展的“我与支部共成长”的征文比赛活动的众多文章中,社区党委在五月份的党委扩大会议中,全面布置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并号召社区全体党员重温自己入党时的成长足迹,要求社区支部委员以上人员都要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到目前为止,陆续收到征文30多篇。这些征文道出了12个支部一些党员的所思所想和为支部建设所做出努力的真实写照。党员的文化程度良莠不齐,但无论是有文化的还是文化程度较低的,都带着饱满的热情诉说着自己的信仰和追求。很多党员一写就是三大张,从征文中我们能够深刻地感受到党员对党执着的热爱和深厚的情感,活动的开展在社区广大党员群众掀起了热潮。

今年府东社区党委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为主题,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五个闪光”为载体,加强支部“五个一”建设,集中精力抓支部,切实发挥“一个支部一个特色,一名支部一个品牌”的引领作用。在去年创建的个性化党支部的基础上,社区党委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如“社区党建微博”、“党员志愿者在行动”、“社区与企业、村的党建共建”、“党代表在社区”等等。

此次“我与支部共成长”的征文比赛活动,也是府东社区党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社区党委也将把这些征文刊登在“和谐府东——创先争优特刊”上,让广大的党员群众感受党员与支部共同成长的过程,感受党员为支部建设奉献的无私力量,感受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吴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