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百姓故事会”开场啦!
2012-06-01 16:11

5月31日上午,月末的清风吹过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大院,朝阳把它的光芒射向府东社区休息室内,路过的居民听着嘹亮的嗓音,眼随耳转向了社区举办的“百姓故事会”——“身边人说身边事,说你不知道的事”活动,此次社区百姓故事会的主题是“学雷锋、心向党、讲品质、见行动”,讲的是社区内、大家身边,默默做出奉献的崇高精神,社区2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休息室内,社区工作人员为每位居民沏了一杯茶,闲适的心情缓缓的张开,若有闲坐小窗读周易,不知春去几多时的感觉。活动的开讲人凌迪成老师,今年82岁,有着丰富的演讲、授课经验,此次以精彩的故事,平凡的事迹,诙谐的语言,绘声绘色的演讲,介绍了雷锋一生勤劳刻苦、严于律己、为人民群众服务和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同时,以如何发扬社区内的雷锋精神,提倡更多的人参与雷锋活动中。居民们听得专心致志,全场鸦雀无声,融入在故事当中,最后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

府东社区将持续以开展“百姓故事会”的方式,带动全民参与,努力塑造典型的标准,传承优秀传统,传播历史文化,进一步加深居民之间的信息交流,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为构建和谐文明社区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讯员 吴剑雄)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