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大讲堂开讲第二课
2012-06-05 19:59

严州的来历及其文化意义

6月5日上午,由民盟建德市委会牵头发起,市文广新局和新安江街道联合举办的社区大讲堂,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开讲第二课。

社区大讲堂第二课由市严州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朱睦卿主讲。朱睦卿是市政协机关退休干部,长期从事地方历史文化研究,特别是对严州文化研究颇有建树,已出版多部有关严州文化、地方历史文化的书籍。

本期大讲堂,朱睦卿讲课的主题是严州的来历及其文化意义,他围绕严州在浙江历史的地位、严州的来历、建德与睦州的来历和研究严州文化现实意义等四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的历史资料,给社区参加听课的80多位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使听课的居民在了解严州文化中得到新的收获。

据了解,社区大讲堂是在今年4月下旬开始的,主办单位还将利用社区大讲堂这一载体,巡回在各社区开办不同内容的专题讲座。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徐欣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