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66810”完成网上录入
2012-06-11 21:14

为更有力地推进和谐社区建设,罗桐社区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于今年4月初展开“66810”为民服务体系的登记和电脑输入工作。

“66810”为民服务体系是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实现社区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的重要途径。通过查询居民的房屋、职业、家庭情况等信息,更好地掌握、了解居民的服务需求。“六必到、六必访、八必报、十条为民服务线”也成为社工工作的准绳,对提高今后社区管理与服务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居民组长入户调查的有力协助和社区居民的积极配合下,通过社工们的分工合作,历时近两个月的居民信息查漏补缺、电脑登记工作,罗桐社区于日前顺利完成了近万名常住居民信息的录入工作。接下来,社区将通过平台系统开展相关服务,并对日常信息进行必要的、及时的更新与补充。

(通讯员 唐杭)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