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34位老党员一起过50年党龄生日会
2012-06-19 20:05

 

再过几天就是7月1日了,府东社区党委下属12个支部都在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社区内一场特殊的生日会也在举行,掌声、蛋糕、寿星,生日的元素一个都没有少,34位老党员在这里一起过50年党龄生日会。

党员会议中心内,一片欢腾。社区书记领唱《没有共产党员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合唱,既唱响了红歌,又奏起了生日歌。参加生日会的老党员中,年龄最大的有89岁,党龄60年,最小的也有71岁,还有一对党员夫妇,党龄都超过50多年,退休后一直发挥余热,从事社区志愿者服务。最让人感动的是有一位老党员由于脑中风严重,不仅不能行走,还失去了语言能力,是亲人推着轮椅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党委为老党员们发放了“光荣在党五十年”荣誉证书,老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入党前后的思想历程。老党员们崇高的精神不仅熏陶了年轻党员,而且也鞭策和影响了社区其他党员。

此外,除了召集党员一起过50年党龄生日会之外,府东社区党委开展了“迎七一,送关爱”活动,社区党员把自己亲手包的粽子送到了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困难党员的家中,让他们体会到党的温暖。社区党委还将组织300多名党员开展“我们的价值观”宣讲活动,以此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

(通讯员 吴剑雄)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