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端午送关爱,耄耋齐开颜
2012-06-25 15:29

6月23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梅城镇总府社区党委组织了党员群众、社区健身队及辖区内志愿者,来到梅城严东关长寿院,对这里的孤寡老人表示节日慰问。

除了给老人们带来绿豆糕等慰问品,社区的“阳光星期健身队”还带来了广场舞、越剧、健身球、独唱等十余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这也是本次慰问的重头戏。台上,队员们卖力地跳着唱着,台下,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着丰盛的饭菜,看着精彩的表演,时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后,老人们都意犹未尽,对队员们的表演更是赞不绝口。长寿院书记邹笑侬表示,感谢大家在端午佳节给长寿院老人们带来的欢乐,长寿院的所有工作人员也会再接再励,为这里的孤寡老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们在这里生活愉快,感受到家的温暖。

本次慰问活动的意义,不仅是单纯地为了在节日里给老人们带去欢乐,也是为了呼吁和倡导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孤寡老人,同时,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代表党对弱势群体送去一份深切的关怀。

通讯员:吴吉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