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宁可百年不用 不可一日不备
2012-07-17 16:08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管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2012年7月17日上午,梅城镇梅花社区居委会诚邀梅城消防大队倪教官来到社区展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宣传活动。参加讲座的人员有:居民代表、居民小组长、及各私营业主。

会上,倪教官讲解了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传授了灭火,火场自救和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还结合了大量的真实火灾案例宣传火灾带给人类和社会的危害,提醒大家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各居民认真听讲,还不时的记着笔记,并积极回答教官提出的问题。讲座深刻具体,形象生动。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的开展,使居民进一步认识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长了不少消防方面的知识,学会了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处理火灾事故和处理火灾隐患的应急方法。

(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