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 炎炎酷暑热 浓浓关怀情
2012-07-25 21:34

 

 

  7月25日,杭州市总工会高主任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辖区内的困难户钱卫家进行了走访慰问。

 

  钱卫是一名在校中学生,我们到时,他正在外打工,还没回来。由于家境困难,父亲因病去世,母亲改嫁,他只能与年迈的爷爷奶奶住在一起。加上双亲年世已高,平时就靠政府补助和低保生活,趁着暑假,他出去打工,为的是可以贴补家用,缓解一点家里的压力。

 

  高主任对钱卫的学习成绩和两位老人的身体情况进行了了解,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社区领导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对居民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关心,适时的提供积极有益的帮助,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

 

  临走时,高主任再三嘱咐让两位老人多关心和鼓励钱卫的学习,保重身体,遇到困难给她打电话。炎炎酷暑里,送来的不止是一份夏日的清凉,更是党和政府心系群众,关爱百姓的关怀之情。(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