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互帮互助“有机”情 共建共享“梅花”爱
2012-07-26 17:09

盛夏的酷热挡住了居民外出的脚步,却停止不了志愿者为民服务的热情。7月26日上午,梅花社区党委与建业有机团委共同开展了“情暖夕阳 构建和谐社区”为老志愿者服务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忙开了,设点不久,桌上就摆满了居民送来维修的各类家电,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维修的居民,志愿者们很快投入到有序的维修工作之中。一些居民开始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后来得知自己的家电被修理好了,心情格外激动,在取走物品时,纷纷向志愿者表示诚挚的谢意,让我们的志愿者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截止到中午活动结束时,共计收到电熨斗、电风扇、电茶壶等小家电40余件,成功维修36件,修复率达90%。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社区党委“在服务中增进党群关系、在互助中体现关爱、在活动中传递温暖”的新型服务理念,同时也彰显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弘扬正气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通讯员:邵霞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