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老服务进社区,医护人员进家门
2012-07-27 14:36

7月26日,梅城二院的几名医护人员在总府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顶着炎炎烈日,来到社区内几户居民家中,为几位高龄老人做了一次简单的体检。

97岁的林雪梅血压有点高了,经过询问,原来是他儿子怕天太热有影响,所以停了降压药,医生当即指出这是不对的;101岁的吕闵妹躺在床上接受了检查,医生叮嘱她儿子,要给老人按时吃药,这么大的年纪一刻都不能掉以轻心;91岁的陈兰春,眼不聋耳不花,身体也很好,医生们羡慕之余也希望她保持好心态和好的生活习惯,向百岁进军;82岁的翁进祥,儿女都不在身边,老伴也才去世不久,一个人倍感孤单寂寞,医护人员的来访让他激动不已,连说原来还有人记着他;残疾人汪振莲这几天觉得头晕胸闷,以为是血压高了,经过诊断后,医生说是轻度中暑,让她服用一些防暑药物,并注意室内通风。

量量血压,测测脉搏,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其实意义并不简单,不仅体现了社会对老年人群体的关爱,也展现了为老服务志愿者们把服务送进千家万户的的决心。(通讯员 吴吉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