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评选“幸福夫妻、美丽妈妈、和谐婆媳”活动
2012-07-30 15:12

为倡导幸福和谐、文明健康的家庭理念,提升家庭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明珠社区已开展评选“幸福夫妻、美丽妈妈、和谐婆媳”的活动,并且评选的最终结果将在8月3日晚纳凉晚会上公布并现场颁奖。

这次评选范围广泛,只要是居住在明珠社区的家庭,或者是暂住一年以上的外来人口和外籍家庭,均可参加评选。此次评选活动以家庭为参评主体,采取居民推荐、社区评选、社区公示等形式,以此确定最终评选名单。

想被评选上,摘得这份荣誉,还得看看评选的重要前提-----推荐要求。据社区负责人介绍,推荐幸福夫妻要求双方感情和睦,夫妻之间没有大吵大闹,遵纪守法得到邻里的普遍认可,推荐美丽妈妈,这位妈妈不仅要会持家,教子有方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心灵美,能与邻里和谐相处,如果要推荐和谐婆媳,这个婆媳之间必须互敬互爱,能把家庭营造的幸福美满,受到大家的认可。只要满足上述条件,居民都可根据评选条件和实际情况到社区填写推荐表,也可直接推荐到各小区居民组长处。或者登陆微博http://t..qq.com/mingzhu_jiande或直接打电话05741-64758901,0571-64758906进行推荐。

最终推荐上来的居民被评选上的,会在各小区橱窗进行张贴公示,而且评选上的对象将会给予表彰。希望以此形式激励和引导更多的家庭积极投身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活动时间有限,本次活动推荐时间是7月17日到7月25日,评选时间是7月25日到7月27日,公示时间是7月27日到7月31日, 8月3日晚纳凉晚会上进行颁奖活动。(通讯员 徐艺 实习记者 弓晓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