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雅居房产新老业主举办联谊晚会
2012-08-05 21:33

8月3日,以“和谐小区·幸福生活·快乐家庭”为主题的雅居房产新老业主联谊晚会在寿昌镇举办。雅居·锦绣西湖新老业主在此欢聚一堂,沉浸在精彩节目带来的快乐之中。活动中观众们掌声不断,雅居房产为与会嘉宾提供的多种奖品组合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大奖升级为9.2折雅居3期购房优惠券+42寸索尼液晶电视等,活动还为每人提供价值388元的精品大礼包,让每一位到场住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去,为大家营造一种家园归属感。

建德雅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3年3月21日注册成立,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装饰材料、建筑材料等为一体的公司。作为首批进驻寿昌房地产市场之一的开发商,于2005年7月联合寿昌镇政府共同治理享有“天下西湖三十六”之称的寿昌西湖,将环境治理与雅居·锦绣西湖社区建设进行和谐统一,这一做法不仅为业主打造精致优雅的居住环境,也为寿昌镇旧城改造做出积极贡献。该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宗旨,积极借鉴国内外先进的房地产开发经验,注重现代建筑科技与传统风格的统一,在规划设计上以“创新、求变”的精神去适应市场的需求,致力于各类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几年来,雅居房产以质取胜,注重当地人文内涵,矢志精品,先后开发了雅居·西湖公寓、雅居·锦绣西湖等深入民心的项目。

实习生 陈姿言 胡小翠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