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纳凉晚会 和谐美丽更欢乐
2012-09-02 14:25

 

日前,由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和沧滩社区携手共建单位秋梅食品等联合举办的“服务不停步 永远跟党走”主题纳凉晚会,在江滨公园百姓纳凉大舞台热闹上演。来自辖区各共建单位代表、社区文体志愿者及广大社区居民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当日傍晚7点,刚下过雨的江边凉风习习,纳凉晚会在共建单位福尔优幼儿园小朋友欢乐跃动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来自小区的文艺高手纷纷上阵,紧扣主题的红色诗朗诵、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发人深省的廉政情景剧都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而来自幼儿园小朋友的印度舞不仅活泼热闹,更处处透出孩子的天真可爱,让人忍俊不禁。纳凉会还设置了科普问答环节,“刘旺刘洋景海鹏”三个航天员的名字连小朋友都朗朗上口。晚会上,还对邻居节系列活动之“幸福夫妻 美丽妈妈 和谐婆媳”评选活动的获胜者进行了表彰。

本次纳凉晚会得到了社区共建单位和居民朋友的大力支持,不仅可观可赏,更是可爱可乐。欢会结束后,小广场上的居民们意犹未尽地聚在一起谈天说地,晚会虽然结束了,大伙儿心里的热情却一直延续着。随着纳凉晚会最后一个音符的收尾,明珠社区2012年度邻居节系列活动也正式落下了帷幕。通过“绿色骑行、评选活动、纳凉晚会”等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更重要的是为居民搭建了一个加强沟通、增强了解、联络感情的平台,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有利于带动社区道德和文明水平的提高,还对构建幸福美丽和谐新型社区和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徐艺 实习生 弓晓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