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翁奶奶说的“谢谢” 暖人心
2012-09-03 11:11

“太感谢你们了,谢谢,谢谢!”翁秀英奶奶的话语极其简洁,但不断的重复着,一遍又一遍。虽然只有这一句话,可大家心里听着别提有多开心了。

似乎是8月18日晚的一场大雨起了催化作用,家住庙咀头翁奶奶家的电路于次日便短路了。85岁的翁奶奶步履蹒跚的走到社区办公室,彷徨无措的东张西望着,不知道该找谁帮忙。社区团委书记廖俊在了解翁奶奶的情况后,进行了多方联系,可总觉得人工价钱太贵,于是灵机一动想起了社区团委结对单位——供电局团委。与供电局团委取得联系后,他们马上派志愿者对翁奶奶家里的线路进行了检查。翁奶奶独居在铁路平房,电线早已超过了使用年限出现了老化现象,必须全面更换,否则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社区也第一时间联系了翁奶奶的子女并告知家中的情况,经过供电局志愿者为期一天的整修,翁奶奶家的灯再次发出了亮光,照亮了大家微笑的脸庞。(通讯员 许华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