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免费培训护理员 持证上岗更专业
2012-09-04 16:40

 

“外面风雨交加,挡不住学员们求知的渴望。今年40多岁的陈阿姨早早地来到社区参加我们组织的这期培训班。!”9月4日上午,在梅城镇严陵社区的会议室里工作人员如是说。记者在现场看到,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令人感到很意外。

应下岗失业人员的要求,梅城成校与严陵社区联合举办了首期养老护理员(初级)就业再就业免费培训班,起初计划培训人数100人,可当天来参训的有130多人。

据了解,梅城成校邀请了相关课程的专业老师,利用多媒体教学方式进行,开展为期七天的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老年日常基础护理、老年心理护理、老年营养护理、老年常见病和多发病、老年康复护理、职业道德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安全用电与火灾防范自救、实际操作技能等方面内容。培训结束后,还将对学员进行专业考试和技能鉴定,合格者颁发初级养老护理员证书,为当地的老人提供更加专业、优质和人性化的服务。(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