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村、企、社党建共建联席会
2012-09-11 20:11

近日,新安江电焊条厂党支部、新蓬村党总支和罗桐社区党委就“先锋同行共赢”为主题召开了村、社、企三方党建联席会,三方党组织负责人、党建专管员、街道党建分管领导和村、社、企联络员一行20余人参加了联席会。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合力,更好整合街道各党组织资源优势,新安江街道党工委积极探索党建创新管理模式,引导所属各行政村、企业和基层社区党组织以三方结对共建形式开展日常党建服务与管理,从而提高党员综合服务能力,助推基层党建管理上水平上台阶。

作为街道属所的新安江电焊条厂、新蓬村和罗桐社区,在日常的党建服务和管理中,党建工作的侧重点和服务对象的需求性各有不同,日常的党建做法与服务裁体也各具特色,如何借它山之力助推党建服务发展、营造区域和谐大党建氛围,成为大家关注的重要话题。

与会代表围绕“党建经验共享、特色品牌共创、基础设施共用、思想教育共抓、结对互助共扶”等具体举措展开商讨形成共识,并制定、签署了三方党建合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村、企、社党建联席议事点,确定了以“党建联席互助站”和“党建联席文化园”为共同服务裁体助推党员教育、就业引导、弱势帮扶、文化活跃等工作落到实处,从而提升并壮大基层党组织合力,促街道党建工作和谐发展。

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