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六年恶臭扰民 社区多方协调解民忧
2012-09-18 20:46

 

在市创建办的牵头下,经沧滩社区、城管110等多部门及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解决了困扰居民六年之久的烦恼。

9月18日,沧滩社区负责卫生保洁的工作人员饶黎敏说:“我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自2006年以来,位于新安江街道原烟草大楼后侧一带,由于污水管网被堵塞,从而影响了污水的排放,恶臭难闻的气味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由于维修资金难以落实到位,在长达五、六年的时间里,这一问题迟迟得不到有效解决。

由于该社区位于新安江老城区范围内,排污设施相对简陋,时间一长,就容易被油污堵塞。期间城管110的工作人员也来疏通过好几次,可也只是治标不治本,难以彻底解决,这令社区的工作人员感到十分的头疼。遇到下雨天,情况就会更加严重,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半夜里也会接到居民的求助电话。

今年以来,该社区主要领导积极与相关的餐饮业主进行沟通与协调,最终业主同意出资来增加管网设施。改造工程已于9月17日开始动工,预计将在9月底完成。(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